注册

日照市首个非校园标准化足球场免费开放


来源:日照网

对于足球爱好者来说闲暇时间来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再惬意不过了,但寻找场地往往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记者来到位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南侧的足球场看到不少足球爱好者正在新铺的草皮上踢球,新球场的开放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宽敞、方便的运动场地。

原标题:日照市首个非校园标准化足球场免费开放

日照网讯(记者:文娟 安琪)对于足球爱好者来说闲暇时间来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再惬意不过了,但寻找场地往往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我市首个非校园国际标准化足球场已正式启用,并免费向市民开放。

记者来到位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南侧的足球场看到不少足球爱好者正在新铺的草皮上踢球,新球场的开放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宽敞、方便的运动场地。

“我们经常过来踢球 这个足球场刚建的时候我们就看见了 ,终于开放了,离的很近环境也很好”,足球爱好者告诉记者, “今天正好不上班 跟同事过来踢球,以前不方便只能去大学城 ,现在开放了这个新的体育场, 场地设施挺好的 。”

该足球场是我市首个非校园国际标准化足球场,是日照市大力推进全民体育运动的重要项目之一,占地面积约1万平方米,由日照市城投集团投资建设。场内铺设优质的人造草皮,免费对市民开放。

日照城投公司工作人员丁仕臻介绍到, 因为我们全市没有一个对外的非校园的标准化的球场,我们城投公司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方便的踢足球的场地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建了一个标准化的足球场 ,旁边跟足球场一块建了一个足球场的服务用房,为市民提供入厕、淋浴这些服务项目。

据记者了解该足球场夏令开放时间为07:30至19:30,冬令开放时间为08:30至18:00,周一至周日均对外开放,但由于近期有日照“足协杯”的比赛,球场周末时段暂用于比赛,市民可到球场观赛。也提醒市民进入足球场不要吸烟,爱护草皮,文明踢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足球场 校园 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