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日照市将标准化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核


来源:日照新闻网

今年,山东日照市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参与各级标准制修订等标准化项目纳入政府绩效考核。这是该市自2010年实施标准化战略、用产品质量标准化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的又一重大措施。 据

今年,山东日照市将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参与各级标准制修订等标准化项目纳入政府绩效考核。这是该市自2010年实施标准化战略、用产品质量标准化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的又一重大措施。

据悉,日照市成立了标准化战略领导小组,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分工,建立了政府奖励和扶持机制,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标准化工作的开展。骨 干企业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制修订的进程明显加快。标准化在工业、农业、服务业等领域的应用得到深入拓展,标准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性和贡 献率不断提升。

目前,日照市企业通过大力实施标准化战略,积极开展“企业标准创新贡献”活动,积极采用国际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标准的步 伐,加强企业标准体系建设,企业标准化基础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五征集团、金马工业集团获得山东省首批“山东省标准创新型企业”称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日照市 纳入政府绩效 标准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