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交警夜间查酒驾 近一半存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日照新闻网

(记者 秦钊)10月22日,从交警日照港大队传来消息,近日该大队在对辖区交通秩序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有近50%的车辆存在不同程度的违法违规行为,其中酒后驾车、无证驾驶居多。据统计,目前交警日照港大队共查处6名“酒司机”,其中4名涉嫌醉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1起使用套牌,1起使用伪造驾驶证,交警部门将依照法规给予严厉处罚。

原标题:交警夜间查酒驾 近一半存在违法违规行为

日照新闻网讯 (记者秦钊)10月22日,从交警日照港大队传来消息,近日该大队在对辖区交通秩序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有近50%的车辆存在不同程度的违法违规行为,其中酒后驾车、无证驾驶居多。

自启动“创建文明城市集中行动”后,交警部门多次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突击检查的方式,严厉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重点违法违规行为,以及各类涉牌涉证违法违章行为,而查处现场真是“无奇不有”。

17日晚间,在海滨五路路口,一辆小轿车被执法人员拦住。当交警人员请司机出示驾驶证时,前一秒还在跟交警“嬉皮笑脸”的司机突然乐不起来了,百般拖延,原来他没带驾驶证。当晚,交警共查到这样不带证件的“迷糊”驾驶员6人。据执法人员介绍,在夜查时,他们常会碰到这样“不拘小节”的司机,因为平时没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才会“不知不觉”违法违章了。

在另外一起查处中,一位满嘴酒气的司机却一直嚷着“我没喝酒,测什么酒啊”,在民警一再劝说下,司机才踉跄走下车。在吹酒精检测仪的吹气管时,司机要么是气量吹得不够,要么就是吹吹停停,吹了13次才成功。结果,酒精检测数据显示该男子的酒精含量紧逼醉驾临界值。

据统计,目前交警日照港大队共查处6名“酒司机”,其中4名涉嫌醉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1起使用套牌,1起使用伪造驾驶证,交警部门将依照法规给予严厉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违法违规行为 日照 查酒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