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政协科协、科技界委员界别活动组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日照日报

10月15日,市政协科协、科技界委员界别活动组,对我市供电系统现代科技应用情况进行调研。 刘加顺指出,这次界别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体现了委员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原标题:市政协科协、科技界委员界别活动组开展调研活动

本报讯(记者史树梅姚彩虹)10月15日,市政协科协、科技界委员界别活动组,对我市供电系统现代科技应用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刘加顺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万平口电动汽车充电站、日照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运监中心、调控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新能源车辆运营、电费自助缴费终端工作、智能电网调度和配网指挥监控平台运营等情况,对市供电公司在科技方面的应用表示肯定。调研组认为,日照供电公司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强化安全生产、电网建设和供电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刘加顺指出,这次界别活动组织严密,内容丰富,体现了委员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界别是政协组织的显著特色,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要发挥界别活动组的优势和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实效明显的界别活动,不断扩大委员活动的覆盖率与参与率;要突出重点,根据不同界别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撰写提案、建言献策、考察调研等方式,全面推进委员界别活动组活动;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活动组长、政协专委会和联系员作用,保障委员活动着实际、接地气,努力增强界别工作活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委员界别活动组 市政协科协 公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