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莲进出口完成64679万美元 连续8个月增幅超100%


来源:日照日报

据海关统计,1—8月份,五莲县进出口完成64679万美元,同比增长180.2%,增幅已连续8个月超100%。1—8月份,该县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66家,比去年同期增加14家,进出口过千万美元的企业11家,其中国沃贸易成为该县首家进出口额过亿美元的企业。

原标题:连续8个月进出口增幅超100%

据海关统计,1—8月份,五莲县进出口完成64679万美元,同比增长180.2%,增幅已连续8个月超100%。

今年以来,五莲县通过培植壮大外经贸经营队伍,引导企业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扩大自主知识产权、自有品牌及高新技术产品出口,组织企业参加境外各类重点展会等方式,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促进了进出口实现持续快速发展。1—8月份,该县有进出口实绩的企业66家,比去年同期增加14家,进出口过千万美元的企业11家,其中国沃贸易成为该县首家进出口额过亿美元的企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增幅 五莲县 优化产品结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