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60部优秀新片将展映


来源:光明日报

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4日晚在兰州开幕。据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康健民介绍,在2012年3月初至2014年2月底全国票房达到500万元、电视播出达3000万收看人次的100多部影片中,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属下的100名骨干影院经理,投票产生10部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影片。组委会还在报名的影片中遴选出60余部优秀的国产新片进行展映,并举行20余场影片主创人员与观众的见面活动。

原标题: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4日晚在兰州开幕。

据第23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康健民介绍,在2012年3月初至2014年2月底全国票房达到500万元、电视播出达3000万收看人次的100多部影片中,由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属下的100名骨干影院经理,投票产生10部大众电影百花奖候选影片。

从24日开始,10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终评委员会成员将对10部候选影片进行集体观摩和充分讨论,最后在9月27日颁奖典礼的直播现场,以按表决器的方式当场投票,评选出大众电影百花奖各个奖项。组委会还在报名的影片中遴选出60余部优秀的国产新片进行展映,并举行20余场影片主创人员与观众的见面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金鸡百花电影节 大众电影百花奖 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