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长假赴鲁游客破千万 综合收入超78.9亿


来源:齐鲁网

记者了解到,乡村旅游成为中秋假日旅游热点,全省各地推出众多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游客体验参与性活动。记者了解到,乡村旅游成为中秋假日旅游热点,全省各地推出众多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游客体验参与性活动。

原标题:中秋节三天假期山东接待游客破千万综合收入78.9亿

齐鲁网9月9日讯(记者刘雯雯)记者从山东省旅游局获悉,中秋节期间,秋高气爽,气温舒适,游客出游热情高涨,假期间全省接待游客人数突破千万大关,达1067.3万人次,同比增长8.3%;旅游综合收入78.9亿元,同比增长9.1%.其中,短线休闲旅游成为游客重要的过节方式,亲子游、休闲娱乐、乡村休闲采摘等旅游产品需求旺盛。

记者了解到,乡村旅游成为中秋假日旅游热点,全省各地推出众多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和游客体验参与性活动。如在济南,双泉镇“赶秋会”、万德镇“茶叶采摘节”等活动让游客尽享采摘乐趣;在淄博,马踏湖景区举办古代生产工具、生活用具展示等参与性活动。我省乡村旅游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规模和形式日趋壮大成熟,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高,是乡村旅游成为“小长假”主打的重要原因。

除乡村旅游外,全省各地还进一步完善休闲设施,推出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和休闲活动。同时,各地景区还推出形式多样的便民惠民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游客 综合收入 9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