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淄博国庆前3天接待游客30万 旅游综合收入7200余万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原标题:山东淄博:国庆前三天30余万名游客游博山 10月1日,游客在淄博如月湖湿地公园与世界珍稀动物环尾狐猴零距离接触。 10月1日,游客在淄博如月湖湿地公园游览。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3日电(

原标题:山东淄博:国庆前三天30余万名游客游博山

10月1日,游客在淄博如月湖湿地公园与世界珍稀动物环尾狐猴零距离接触。

10月1日,游客在淄博如月湖湿地公园游览。

新华网山东频道10月3日电(魏其宁苏兵曹钢)10月1日,游客在山东淄博如月湖湿地公园与世界珍稀动物环尾狐猴零距离接触。

高速公路免费推动了自驾游的开展。许多来自济南、东营、滨州等省内周边地市的自驾车游客来博山区品博山美食、赏博山美景。鲁山国家森林公园、原山国家森林、樵岭前景区等景点均迎来了游客高峰。

截至10月3日,博山区各景点共接待游客31.7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7200余万元。

相关新闻:

标签:游客 淄博 旅游综合收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