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秋小长假张家界武陵源接待逾8万游客游


来源:中国网

为期三天的中秋小长假于9月21日落下帷幕,小长假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逾八万名游客饱览群山美景,湖光山色,在张家界武陵源度过了难忘的三天两夜。有着“世界溶洞奇观”之美誉黄龙洞景区也于节前进行全面部署,一线岗位责任到人,确保游客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节。

原标题:张家界武陵源:中秋小长假逾8万游客饱览群山美景

黄龙洞景区游人如织

为期三天的中秋小长假于9月21日落下帷幕,小长假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逾八万名游客饱览群山美景,湖光山色,在张家界武陵源度过了难忘的三天两夜。

核心景区武陵源:逾八万名游客共赏山水美景

21日上午,在武陵源吴家峪口门票站,笔者看到,尽管已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游客的出游热情却丝毫未受影响。

“来张家界之前,我从网上搜索了相关资料,有袁家界、宝峰湖、黄龙洞,已经看过了宝峰湖和黄龙洞,今天上天子山看看。”来自上海的吴晓丽告诉笔者,尽管时间并不充裕,但张家界的自然风光依然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像,“美的不可言语,我们一路上都在说,看山那边,看山这边,到处都是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鲁璐]

标签:游客 张家界 美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