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轻的屌丝可以怎样理财搏收益


来源:我的理财师

意思是:用80减去你当前岁数,得出数值的百分比,就是可用来投资一些相对高风险产品的资金上限。(80-28=52)  然后,你还可以根据自己风险偏好,将这个数值再做做调整。从中国国情出发,说一些普通人平常易理财的产品,其包括:

原标题:年轻的屌丝可以怎样理财搏收益

理财中,有个80年龄法则,不能说绝对正确,但有较强指导意义。

意思是:用80减去你当前岁数,得出数值的百分比,就是可用来投资一些相对高风险产品的资金上限。

比如现在你28岁,那么你最多可用52%的资金比重投资风险型产品。(80-28=52)

然后,你还可以根据自己风险偏好,将这个数值再做做调整。比如你觉得52%太高了,那就配置40%吧,这都很正常。

但不建议超过80年龄法算出来的上限值。在上面的例子里,上限值就是52%。

什么是相对高风险的产品呢?其实很多。在这里,就不说期货、外汇这些需要技术分析的产品。从中国国情出发,说一些普通人平常易理财的产品,其包括:

股票基金、大P2P平台的产品、股票、高收益债券、债券基金

对于年轻的小屌丝来说,其实是有相对较好的风险承受能力的,因为自己还年轻。年轻是一种资本,不惧一时亏损。所以可从以上几种产品中进行选择,学习研究,做做配置。

如果过于保守,将所有资金用来简单存款或只投货币基金,可能也会失去不少机遇。

当然,须要提醒的是,年轻的屌丝,切忌借钱投资与过度消费。因为这两桩事,可是会给自己挖坑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理财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