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市供销社地头培训班获农民“点赞”


来源:日照日报

“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培训,再深奥的道理,专家在现场一讲一示范,一下子就明白了。 目前,市供销社系统已建立4家为农服务中心和77家基层社区庄稼医院,配备了81名庄稼医生,组建了50多个农化技术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技培训110余次,直接培训农民1.6万人,发放技术资料200余万份,帮助农民科学种田。

原标题:市供销社地头培训班获农民“点赞”

本报讯(记者王大鹏)

“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培训,再深奥的道理,专家在现场一讲一示范,一下子就明白了。”“不知道专家们下次什么时候来?”10月17日,在东港区三庄镇上卜落崮村的地头上,刚刚听完讲课的农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再次将专家围了起来询问种植技术。

这是市供销社组织举办的秋季小麦高产种植现场会。近年来,为解决农民群众在生产中遇到的难题,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市供销社把培训场地设在了田间地头,现场解答种植中遇到的问题,让农民更加直观地接受培训,真正让农民“听得懂、看得见、学得会、用得上”。

目前,市供销社系统已建立4家为农服务中心和77家基层社区庄稼医院,配备了81名庄稼医生,组建了50多个农化技术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技培训110余次,直接培训农民1.6万人,发放技术资料200余万份,帮助农民科学种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农民 供销社 培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