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防办领导来日照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9月17日至18日,国家防办副巡视员翟自宏率领国家防办、省防总办工作组来我市,就防汛抗旱专项工作进行检查。希望日照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信息化工程建设和非工程措施落实,完善预案预报预警体系,提高防汛应急反应能力。

原标题:国家防办领导来日照检查防汛抗旱工作

本报讯(记者孟凡虎)

9月17日至18日,国家防办副巡视员翟自宏率领国家防办、省防总办工作组来我市,就防汛抗旱专项工作进行检查。

在实地查看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防汛抗旱“三位一体”队伍建设、东港区区级山洪灾害预警平台、市防汛会商指挥系统平台、沭水东调工程、莒县黄岭南头小(1)型水库、仕阳水库等地,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市防汛抗旱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日照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防汛责任,加强防汛信息化工程建设和非工程措施落实,完善预案预报预警体系,提高防汛应急反应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珊]

标签:国家 防汛 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