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统计局领导来日照检查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11月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左振华一行来我市,就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业生产和能源消费统计工作进行检查。坚持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大力发展海洋装备制造业,压缩高耗能行业规模,强化节能减排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本报讯(记者孟凡虎) 11月19日,省统计局副局长左振华一行来我市,就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业生产和能源消费统计工作进行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钱焕涛陪同。  

在实地查看了日照威亚发动机有限公司、现代派沃泰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等地,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市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业生产和能源消费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日照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部门配合,团结一致,抓好落实,按时、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工业生产和能源消费统计工作。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积极抓好落实,建立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和调度机制,做好普查物资准备工作。同时,坚持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大力发展海洋装备制造业,压缩高耗能行业规模,强化节能减排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经济 省统计局 日照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