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玉携《万物生长》亮相山艺 学生:胡闹疯狂也成长


来源:人民网

导演李玉和电影制片人方励认真回答观众的提问。导演李玉给大家解读“万物生长”。”  《万物生长》是导演李玉以男性视角的青春题材电影的尝试,从影片上映前就一直颇受瞩目。

现场提问的人太多,这位同学为了能争夺话语权前来导演的妈妈帮忙。

现场提问的人太多,这位同学为了能争夺话语权请来导演的妈妈帮忙。

《万物生长》是导演李玉以男性视角的青春题材电影的尝试,从影片上映前就一直颇受瞩目。影片的任性提档4月17日,更是无惧正面对撞“速7”,谈及《万物生长》票房预期,制片人方励称《速7》带热影市是好事,说明内地观众有巨大的观影热情需要释放,只要电影品质高,必然会获得观众的认可。导演李玉看到《速激7》的成绩也很开心,但是她觉得《万物生长》可以填补观众对青春片的需求。同时表示《万物生长》和《速激7》类型及风格不同,《速激7》是物理刺激,《万物生长》则是化学反应,因此可以满足观众不同的观影需求。“范冰冰也表示《速7》势头是很猛,但我们最应该做的是一起支持国产电影。”

制片人方励和路金波、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韩庚、齐溪、沙溢、杨迪、赵一维、张博宇等主创们到上海、成都、北京、武汉、南京、重庆、沈阳、深圳、长春、西安、哈尔滨、济南、郑州、天津、杭州、南宁、厦门、石家庄、太原等城市展开校园“轰炸”,和大学生们零距离。影片所到之处座无虚席,观众反响热烈,笑点泪点密集,被称为兼具欢乐、伤感和思考的青春片。而之前的媒体及业内看片,更是收获一片好评,被赞从制作水准和内容都可以称作“青春片终结者”,将国产青春片带到新的高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万物生长 路金波 山东高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