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玉携《万物生长》亮相山艺 学生:胡闹疯狂也成长


来源:人民网

导演李玉和电影制片人方励认真回答观众的提问。导演李玉给大家解读“万物生长”。”  《万物生长》是导演李玉以男性视角的青春题材电影的尝试,从影片上映前就一直颇受瞩目。

原标题:李玉携《万物生长》亮相山东高校 学生:胡闹疯狂也成长

导演李玉和电影制片人方励认真听观众的提问。

导演李玉和电影制片人方励认真回答观众的提问。

导演李玉给大家解读万物生长。

导演李玉给大家解读“万物生长”。

影片《万物生长》之前在北京、上海、四川、武汉、南京的放映均受到了大学生们的热烈回应,同时该片在各地大学举行的巡回放映场也是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捧。片中所呈现的校园生活气氛让同学们共鸣强烈、笑声连连,有同学看完后表示“共鸣很多,也想住617,大家胡闹疯狂也成长”,还有同学表示“笑点自然,解剖室撕逼和群架的泪点戳到心窝”。此次山东艺术学院的放映也再次爆满,主创的亮相更把观影气氛推向高潮。

发布会上,导演李玉一一解读《万物生长》中的秋水(韩庚饰演)、柳青(范冰冰饰演),而说到影片究竟要表达什么,导演李玉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并表示“一千人心中有一千个万物生长”.的确有网友观影后表示“这是一部可以多看几遍的电影,每次都有新感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万物生长 路金波 山东高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