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婆媳厨艺真人秀《美味星婆媳》


来源:凤凰山东综合整理

戏外“杨翠花”:老公相差12岁一个苹果定终身 电视剧《大刀记》目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随着收视的一路飘红,剧中的几位主演们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追捧。日前,在剧中饰演“杨翠花”的演员冯海煜携婆婆、老公,一同

戏外“杨翠花”:老公相差12岁一个苹果定终身

电视剧《大刀记》目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随着收视的一路飘红,剧中的几位主演们也受到了观众们的追捧。日前,在剧中饰演“杨翠花”的演员冯海煜携婆婆、老公,一同亮相山东卫视大型明星婆媳厨艺真人秀《美味星婆媳》,她的家庭生活也第一次呈现在了公众面前。

相差12岁老公外形斯文颜值高

在《大刀记》中,冯海煜饰演的“杨翠花”跟谷智鑫饰演的硬汉“梁永生”成功塑造了一对“革命情侣”。而在戏外,冯海煜的老公跟剧中充满着男性荷尔蒙的“梁永生”则完全不同,是一位充满着书生意气的斯文正太,用现在的话说,是一位颜值颇高的“小鲜肉”。巧合的是,冯海煜的老公也姓杨,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位杨先生居然足足比冯海煜大了12岁,不过两个人站在一起的时候,根本看不出年龄的差距。

说起两人相识的经历,冯海煜的老公说,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朋友的聚会上,当时他见到冯海煜的印象,除了漂亮之外,更主要的是朴实、质朴、有内涵、会照顾人,跟《大刀记》中质朴、坚强、果敢、善良的“杨翠花”非常相似。冯海煜的老公更是主动爆料,说当时冯海煜主动给他削了一个苹果,而就是因为这一个苹果,两个人的缘分开始了。

婆婆有犹豫媳妇放弃事业五年生儿育女

冯海煜的婆婆是一位高级知识分子,曾经做过多年的数学老师,当儿子把比自己小了12岁的冯海煜领到她眼前的时候,冯海煜的婆婆说,因为儿媳妇比儿子小太多,当时她是有过犹豫的,但是她相信自己儿子的眼光,尊重儿子的选择。

而之后的事实证明,冯海煜的老公当时的选择果然没有错。婚后的五年里,冯海煜放弃事业、照顾家庭,为老公生了一儿一女两个孩子。大儿子出生的时候9斤1两,并且是顺产,这当时在冯海煜生产的医院被传为了佳话。在家呆了五年没有接戏的冯海煜,直到遇到了《大刀记》、遇到了“杨翠花”,才决定复出。冯海煜的老公说,他知道妻子对事业的热爱,所以冯海煜复出拍戏,得到了全家人的一致支持!

价值千万别墅首曝光“杨翠花”放下大刀展厨艺

冯海煜的现在住家,是一栋市值5万每平方米的别墅,价值千万。在《美味星婆媳》中,冯海煜除了大方的介绍了自己的家人,也第一次把自己的家介绍给了电视机前的观众。生活中的“杨翠花”还有哪些故事?她的厨艺究竟怎样呢?在本周四晚山东卫视播出的《美味星婆媳》中,将一一揭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徐峥]

标签:婆媳 山东卫视 厨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