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3》开录 古巨基秒杀众人(组图)


来源:新快报

古巨基现场虽然状况不断,但凭着“萌萌哒”的表现、临场的急智以及大无畏的自黑精神,硬是迎来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2009年,黄丽玲凭借《天生歌姬》专辑获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提名;2011年黄丽玲首次举办了个人售票演唱会。

七强点将录

你快回来,孙楠

1969年2月18日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2010年与毛阿敏合作演唱广州第16届亚运会会歌《重逢》。199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弯弯的月亮》,走上职业歌手的道路;2000年2月年推出专辑《南极光》,2001年4月,发行第一张个人精选辑《楠得精选》。2004年1月加盟华纳音乐,并于大中华区发行专辑《燃烧》。2007年推出专辑《忘不了你》,2009年发布专辑《痛快》,2013年推出专辑《飞越的心》。代表作《风往北吹》、《从头再来》、《留什么给你》、《拯救》、《你快回来》、《只要有你》、《美丽的神话》等。

天路,韩红

1971年9月26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1995年,凭创作曲目《喜马拉雅》获CCTV音乐电视大赛铜奖第一名。2003年获CCTV音乐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2005年凭借成名曲《天路》获得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歌舞类节目三等奖;2008年举办“红透2008”个人演唱会;2009年担任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2013年担任《中国梦之声》的评委。韩红热衷于慈善事业,2007年发起“爱心西藏行”等公益活动,2012年5月注册成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代表作《天路》、《家乡》、《醒了》、《天亮了》、《来吧》等。

做只猫做只狗不做情人,古巨基

1972年8月18日出生于香港,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沙田官立中学。1991年考入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早年担任主持人。1994年推出首张专辑《爱的解释》正式进军乐坛,同年获得香港乐坛四台音乐颁奖典礼的男新人金奖。2001年出演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曾获得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2008年至2011年连续四年夺得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2012年主演电视剧《欢乐元帅》。代表作《爱与诚》、《劲歌金曲》、《好想好想》、《爱你》、《爱神》、《我的骄傲》、《我愿意》等。

画心,张靓颖

1984年10月11日生于四川成都,2005年超级女声季军。赛后签约华友世纪和华谊兄弟。2009年自立门户组建少城时代有限公司。2006年张靓颖首度亮相博鳌亚洲论坛,与澳大利亚前总理同台献歌。2007年在北美举行演唱会。2008年在日本首相官邸为中日两国元首演唱歌曲。2010年凭借主唱《印象西湖雨》,受邀亮相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红毯。2012年在新加坡和美国举行演唱会。2013年首登央视春晚;再度出席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圆桌会议”;参与录制联合国妇女署的公益歌曲《OneWoman》。张靓颖是长江江豚保护大使,“感谢爱豚基金”的创始人。代表作《天下无双》、《HEROES》、《画心》、《终于等到你》、《老地方》等。

天生歌姬,黄丽玲(A-Lin)

198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地区台东市,台东阿美族原住民。1999年,黄丽玲在南投教921地震后的小朋友们唱诗歌时被经纪人发现。2003年,黄丽玲正式签约艾回唱片。2007年,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失恋无罪》获得第十八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同时也让黄丽玲获得了“天生歌姬”的称号;同年7月,黄丽玲和相差八岁的台湾职棒联盟选手黄甘霖结婚,并育有一女。2009年,黄丽玲凭借《天生歌姬》专辑获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提名;2011年黄丽玲首次举办了个人售票演唱会。代表作《寂寞不痛》、《以前以后》、《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抱紧一点》等。

心会跟爱一起走,陈洁仪

1972年9月15日生于新加坡,为新加坡著名实力派女歌手及舞台剧演员,毕业于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戏剧表演学系。曾在英国王室爱德华王子御前演唱,是被誉为“新加坡国宝”的著名华人流行女歌手。她于1997年参与演出由张学友担任艺术总监的音乐剧《雪狼湖》,因其独特嗓音和具有气质的外表被人熟知。代表作《亏欠》、《等了又等》、《心会跟爱一起走》、《家》、《看月亮》等。

情不自禁,胡彦斌

1983年7月生于上海。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成为首位在内地、香港、台湾地区推出个人专辑的国内歌手;2004年发行专辑《MUSIC混合体》,一人包办了专辑中所有的作曲、编曲以及制作工作;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07年创建个人厂牌“风风火火”;2008年在台湾举行“胡彦斌2008男人歌演唱会”,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行售票演唱会的大陆艺人;2013年12月在“全能星战”节目问鼎“全能巨星”冠军;2014年发行专辑《太歌》。代表作《有梦好甜蜜》、《红颜》、《月光》、《男人KTV》、《江湖再见》、《情不自禁》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古巨基 秒杀 1983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