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3》开录 古巨基秒杀众人(组图)


来源:新快报

古巨基现场虽然状况不断,但凭着“萌萌哒”的表现、临场的急智以及大无畏的自黑精神,硬是迎来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2009年,黄丽玲凭借《天生歌姬》专辑获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提名;2011年黄丽玲首次举办了个人售票演唱会。

原标题:七大歌手集结,《我是歌手3》开录

■张靓颖

■古巨基

■A-Lin

■孙楠

■韩红

■陈洁仪

■胡彦斌

备受瞩目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节目12月20日晚在长沙低调开录。新快报记者应邀前往探班看到,首发的七名歌手分别为:古巨基、孙楠、陈洁仪、韩红、张靓颖、胡彦斌和A-lin(黄丽玲),无论是歌手名气还是音乐硬实力都全面超越了前两季。而主持人方面并非一度外界猜测的韩红,而是操着一口“港普”(香港普通话)的古巨基!古巨基现场虽然状况不断,但凭着“萌萌哒”的表现、临场的急智以及大无畏的自黑精神,硬是迎来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现场直击

古仔“港普”秒杀芒果观众请“掌心”鼓励!

由于不能剧透的关系,记者将主要介绍一下首期录制中古巨基的表现。与第一季的“痣哥”胡海泉异曲同工,古巨基的主持功力虽远不及汪涵、何炅等专业主持人完美,连开场报幕时念赞助商的名字就连连NG,紧张得话音直颤,令记者为他捏了一把汗。在第二位歌手唱完之后,他再度上台串场,搞笑的一幕来了,他说:“对不起,我刚刚第一遍的时候把‘全新升级’念成了‘全新专辑’,我现在再重新说一遍。”惹得全场观众大笑,他对着纸条好不容易念完广告词后,忍不住感叹,“真的太紧张了,我之前在香港虽然也做过‘主齐’,但这是我第一次用普通话‘主齐’,请大家多多包涵。唉,怎么会把‘全新升级’念成‘全新专辑’呢?可能我太想发新专辑了。”这番话搭配着他萌萌哒的表情,瞬间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对他报以会心的掌声,也是从这一刻开始,古巨基开始了逆袭。

《我是歌手》的观众有个传统,喜欢看主持人出现失误。古巨基略显磕绊的表现简直就是对症下药,极为接地气,但这其中他又不失时机地展现了自己本身具备的主持人素养——临场急智。在介绍陈洁仪演唱完毕后,他串场时一度无法发出陈洁仪的“仪”字的普通话发音,念到“陈洁”之后就咿咿呀呀地尴尬在那里,后干脆用粤语连续念了几遍陈洁仪的名字方才在观众的提示下把这个名字念了出来。好不容易过了这关,之后在请求观众给陈洁仪掌声时,又把“掌声”念成了“掌心”,听到满场的笑声和“做俯卧撑”的起哄,他连忙改口:“我是说的掌心,我的意思是她唱得太好了,让我很紧张,我的掌心都冒汗了!”那一本正经的样子,还真让他蒙混过关了。

本场比赛古巨基的个人高潮出现在A-lin演唱完毕之后。众所周知,古巨基因为名字的谐音过于夸张而一直备受网友调侃,曾志伟早年在香港也曾调侃他是“中国男人的骄傲”,没想到他本人对于自己的普通话主持首秀也是蛮拼的,在A-lin唱完后,他一边感叹一边登台说:“唱得太好了!不愧是在台湾被称为天生歌姬的歌手,这让我这个在香港被称为天生‘巨基’的歌手压力很大!”直接引爆整个现场,不少观众更是直接笑趴在座位上。不过由于尺度的原因,这一段影像不知道到时会不会被湖南卫视剪掉。 (易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古巨基 秒杀 1983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