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美国女歌手MTV恶搞中国菜:我喜欢炒饭、汤面(图)

这首由12岁少女主唱的音乐影片很无厘头,只见主角奔向中餐馆内点菜,然后高歌“我爱中国菜”。(美国《世界日报》援引YouTube照片)

尽管这首以中国菜为主题的歌曲不知所云,但在发行首日点播率已经冲破百万。(美国《世界日报》援引YouTube照片)

原标题:美国少女偶像MTV恶搞中国菜 被称最恼人歌曲(图)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少女偶像唱流行歌曲,但将中国菜(Chinese Food)当主题恶搞却是头一遭。在主流音乐界评价两极化的制作人Patrice Wilson,最近为力捧的新人Alison Gold拍摄音乐影带,将中国菜、大熊猫都收录其中。这种乍看新鲜的创意,却遭到负面批评。

洛杉矶音乐制作公司Pato Music World的主席Patrice Wilson,拿音乐恶作剧已有前例,他曾替少女歌手Rebecca Black制作“星期五”(Friday)音乐影带,描写星期五青少年开派对很快乐的肤浅内容让人不满,批评谩骂之余,YouTube上却仍吸引589万人次点播率,成为负面宣传的典型案例。

之后,制作小组又找个年轻女孩Nicole Westbrook唱“感恩节”(It’s Thanksgiving),点播率冲到1447万人次,这次他则拿中国菜和大熊猫开玩笑,公开第一天点播率已破120万。

音乐影带中,年仅12岁的Alison Gold唱着:“我爱中国菜,这是真的!我喜欢炒饭、汤面、鸡翅、春卷、馄饨和炒面”,把各类中国菜肴一一拿来点名,买单前还记得要幸运饼干,而制作人亦穿着大熊猫道具服,在影片中客串一角耍宝。

专业乐评认为歌词很愚蠢,乐迷的骂声也不留情,在YouTube的正面和负面评价是1:5,点选喜欢的人有3000个,不喜欢的多达15000个。尽管各界残酷批评,包括洛杉矶时报评为“史上最恼人的歌曲”,其点播次数却随着社群网站快速流传而一再攀升。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美国 MTV恶搞中国 喜欢炒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