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乔恩提前收圣诞礼物 赞“向日葵”公益善行/图


来源:新华娱乐

有些喜欢多年的影迷会拿出珍藏已久甚至绝版的《乔见》写真书反送给乔恩,让她感动不已。除了支持乔恩的演艺事业外,他们还低调得做公益善行,前不久一位烧伤严重得女孩就在微博中感谢“向日葵”积极为她募捐治疗费,而乔恩也转发表示关心,祝她早日康复,也正是乔恩积极向上得正能量,带动着影迷们也加入其中,为他人做榜样,值得称赞。

原标题:陈乔恩提前收圣诞礼物 赞“向日葵”公益善行/图

陈乔恩卖萌自拍

陈乔恩收影迷珍贵礼物

说起明星与影迷的互动,陈乔恩与影迷的亲密接触可算是圈内小有名气,宛如老友般亲切,不时得在微博中调侃卖萌,乔恩亲切得称影迷为向日葵子民,可以永远盛开在她心里最温暖得位置,也能给别人带来阳光和爱。而影迷们更是多年来支持她带每一部影视作品,更有收藏每一本乔见系列的珍贵书籍,近日,陈乔恩也是在微博中大晒影迷送她的珍贵圣诞礼物,原来是已经绝版的乔见写真随笔书,还为影迷资助受伤女孩的善行加油打气,暖意十足。

翻看陈乔恩的微博,除了分享拍戏间隙的花絮照片外,她会经常与影迷互动,可爱得称他们为“向日葵”子民,不论是拍戏时的心情随笔,还是影迷活动现场的照片分享,她的回复亲切自然,就如同认识多年的老朋友那样交流,而在探班现场也是如此,她会挨个询问前来的每一个影迷的情况,就像大姐姐一般关心逗乐聊天,气氛十分融洽。有些喜欢多年的影迷会拿出珍藏已久甚至绝版的《乔见》写真书反送给乔恩,让她感动不已。除了支持乔恩的演艺事业外,他们还低调得做公益善行,前不久一位烧伤严重得女孩就在微博中感谢“向日葵”积极为她募捐治疗费,而乔恩也转发表示关心,祝她早日康复,也正是乔恩积极向上得正能量,带动着影迷们也加入其中,为他人做榜样,值得称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曾艳]

标签:陈乔恩 向日葵 善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