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多家酒店为中国游客准备圣诞礼物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人数也在不断攀升,其中韩国已成为众多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首选地之一,预计今年中国将超越日本,成为韩国的最大旅游客源国。该类活动为不能去往韩国旅游的朋友送上惊喜, 为中国顾客提供人性化服务。

原标题:韩国:多家酒店为中国游客准备圣诞礼物

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人数也在不断攀升,其中韩国已成为众多中国游客出国旅游的首选地之一,预计今年中国将超越日本,成为韩国的最大旅游客源国。韩国各商家应潮流,各显奇招迎接来自中国的顾客,拼产品创新,拼服务品质,以求得到中国游客的认同。

近日,韩国已经邂逅了初雪的光芒,眼看圣诞节就要来了,是否有计划带上你的圣诞装备来韩国旅游呢?这里特别向您推荐几项能在韩国留下梦幻般圣诞回忆的绝佳旅游行程,能以特惠价格体验高品质的精彩圣诞活动。  

资料图

首尔洲际酒店特别准备了爵士乐演出、品酒会、圣诞卡片、免费电影票赠送等活动,能为亲密爱人留下浪漫回忆;首尔乐天酒店推出多种优惠套餐,能以超值价格享受优质服务;另外,华克山庄喜来登酒店则胜在打造豪华庆典氛围,从12月6日起,各种主题派对接连上演,还将邀请韩国一线明星、国内外顶级艺术家出演。无论哪款,都能为你的韩国之旅增添光彩。

除了丰富多彩的特惠圣诞活动外,为答谢中国顾客,韩国商家还纷纷通过网络渠道发力送福利。据悉,华克山庄免税店除了正在举行"The Great Winter Sale" 活动外,还在其官方新浪微博上举行“转发微博赢取圣诞好礼!”活动(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ipad mini和电话充值卡),力图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该类活动为不能去往韩国旅游的朋友送上惊喜, 为中国顾客提供人性化服务。

相关新闻:

标签:游客 韩国旅游 首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