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卡梅隆将拍《阿凡达》三部曲 被赞最好的圣诞礼物

图为卡梅隆资料照片。

原标题:卡梅隆将拍《阿凡达》三部曲  投资或达10亿美元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16日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宣布,将重返新西兰拍摄“阿凡达”系列三部曲,而三部电影都将用3D拍摄。

当天,卡梅隆与制片人以及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卡梅隆表示,他计划同一时间完成三部电影的主要拍摄场景,大约需要9个月时间直至2015年年初。首部电影预计在2016年圣诞节前后公映。其他两部将分别在2017年末和2018年末上映。

影片《阿凡达》于2009年上映,其中场景都在新西兰拍摄。该片获得3项奥斯卡奖并刷新了由卡梅隆自己创造的最卖座影片纪录,全球票房约28亿美元。

发布会上,卡梅隆说,“重返新西兰拍摄《阿凡达》令人兴奋,第一部电影的拍摄经验十分美好。”同时卡梅隆表示已经开始着手电影的剧本创作和其他设计。

新西兰政府已经同意回赠该系列电影投资总额的25%,意味着电影四分之一的费用由新西兰政府承担。根据协议, 制作公司将至少在新西兰花费4.13亿美元。

尽管卡梅隆拒绝透露预算,但他预计三部电影将花费至少10亿美元。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则表示,与卡梅隆导演的合作将有助于新西兰电影工业的发展,这个消息是为正在拍摄世界级电影的人们提供的“最好的圣诞节礼物。”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三部曲 拍摄 阿凡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