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莱阳“破冰哥”获见义勇为称号 记一等功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莱阳“破冰哥”获见义勇为称号 记一等功烟台齐鲁网1月6日讯(莱阳台 王晓明)前几天我们报道了驻扎在莱阳的维和战士张玉磊和战友们一起跳入冰湖,破冰救人的英勇事迹,张玉磊所在的维和部队步兵营,

原标题:烟台莱阳“破冰哥”获见义勇为称号 记一等功

烟台齐鲁网1月6日讯(莱阳台 王晓明)前几天我们报道了驻扎在莱阳的维和战士张玉磊和战友们一起跳入冰湖,破冰救人的英勇事迹,张玉磊所在的维和部队步兵营,很快就要开拔前往苏丹执行任务。昨天上午在烟台莱阳,某集团军以及烟台市政府举行奖励表彰大会,授予战士张玉磊见义勇为称号,记一等功,其他参与救援的战士分别授予二等功和三等功。

去年12月27号,烟台莱阳父子俩掉入池塘冰窟,张玉磊把年轻落水者拽出冰面后,跳入冰冷的河水中托起昏迷的老人。因为冻伤后入院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莱阳 获见义勇为称号 记一等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