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蓬莱获首批山东森林城市称号 森林覆盖率47%


来源:水母网

近日,山东省绿化委员会下发通知,授予在城市绿化中表现突出的蓬莱、日照、安丘、邹城、滕州等5个市“山东省森林城市”称号。

原标题:蓬莱获首批山东省森林城市称号 森林覆盖率达47%

水母网11月14日讯(YMG记者 姜乾 通讯员 罗行 王卫东)近日,山东省绿化委员会下发通知,授予在城市绿化中表现突出的蓬莱、日照、安丘、邹城、滕州等5个市“山东省森林城市”称号。这是全省首次开展此称号评选,以后将每两年评选一次。

“山东省森林城市”是评价一个城市在建立类型多样、功能完善的城市森林生态系统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重要荣誉,是反映一个城市绿化建设成就和良好生态环境的重要标志。蓬莱市,多年前便确定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全方位、高层次、多渠道、立体化推进造林绿化工作,努力打造绿色蓬莱、森林蓬莱,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绿色支撑和生态基础,充分展现“人间仙境”良好形象。截至目前,该市累计投入城乡绿化资金20亿元,林地面积达到82.5万亩,森林活立木蓄积量达到62.7万立方米,森林覆盖率达到47.7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森林 蓬莱 称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