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男子酒后无聊报假警 谎称“军区首长”遭劫持(视频)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烟台男子酒后无聊报假警 谎称“军区首长”遭劫持齐鲁网1月4日讯(记者 宫力 周福基) 前两天,烟台芝罘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神秘的报警电话。报警人自称是某军区的秘书,和他的“首长”一起

原标题:烟台男子酒后无聊报假警 谎称“军区首长”遭劫持

齐鲁网1月4日讯(记者 宫力 周福基) 前两天,烟台芝罘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神秘的报警电话。报警人自称是某军区的秘书,和他的“首长”一起在饭店吃饭的时候,遭到几个人的劫持。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接到报警后,烟台110指挥中心立刻指派兴隆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调查情况。出警民警李津锐事后向记者描述:“三楼酒吧里边当时也没有几桌客,然后我们找到当时老板和服务员都了解了,说现场根本就没有人,没有打架的,也没有人被威胁。”

就在兴隆街派出所的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的时候,省公安厅也接到了同一个人的报警电话。报警人自称济南军区政治部首长秘书,现在陪“首长”在烟台。并称“首长”在烟台市南大街碧海大厦3楼遇到危险,有社会人不让“首长”走,十分危急。

可是当派出所民警赶到这家酒吧时,却根本没有发现这里有人被劫持。就在民警打算进一步调查时,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

芝罘公安分局兴隆街派出所民警李津锐说:“我们把报警电话一念出来的时候,这个酒吧的老板一下就说,这个电话他知道,是他的一个朋友的电话。”

折腾了好几圈,原来是有人报假警。民警经过调查得知,报警的人姓孙,烟台芝罘区人,今年36岁。因为曾经当过兵,所以对部队的情况了如指掌。孙某交代,他当晚酒后无聊,就打电话报假警,谎称军区首长遭到劫持。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孙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首长 烟台 男子酒后无聊报

人参与 评论
烟台:军区首长遭劫持 原是无聊报假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05/631cb578-9470-4914-a23d-a77eefbc5bf0.jpg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