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两男子酒后滋事 声称无聊找刺激


来源:日照网

近日,五莲县街头镇的两名男子酒后寻衅滋事无故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玻璃砸碎并对前来出警的民警侮辱踢打,二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罪被五莲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接到报警后,五莲县街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了解事情的经过之后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口头传唤。

原标题:两男子酒后寻衅滋事妨害公务被刑拘

近日,五莲县街头镇的两名男子酒后寻衅滋事无故将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玻璃砸碎并对前来出警的民警侮辱踢打,二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和妨害公务罪被五莲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8月14日上午,在街头镇某工厂上班的秦某外出办事,将自己的面包车停在离工厂不远的路边上。这时,与他同在一工厂上班的李某、王某气势汹汹的手端大石头直朝他的面包车而来。秦某眼看着自己的面包车玻璃被砸的四分五裂。两人又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心里又怕又惊,便立即打电话向派出所报警。

接到报警后,五莲县街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在了解事情的经过之后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口头传唤。面对民警的依法传唤,两名嫌疑人置若罔闻,完全不把民警放在眼里,出手殴打受害人秦某,并对依法执行公务的民警辱骂、推搡、踹打,朝民警头上、身上投掷石头,态度十分蛮横嚣张。

民警随即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强制传唤,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当日中午酒后觉得无聊决定寻求点刺激,看到路边停放的面包车,就用石头砸碎了车玻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王念东董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男子 滋事 声称无聊找刺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