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阴杀人沉尸案追踪:嫌犯杀人十天后曾求助邻居


来源:齐鲁网

2014年12月26日上午10时许,济南平阴县孔村镇合楼村村东一废水渠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 原标题:平阴李洪生故意杀人案追踪:杀人十天后曾求助邻居)

QQ截图20141228220911

警方当时张贴的通缉令

原标题:平阴李洪生故意杀人案追踪:杀人十天后曾求助邻居

齐鲁网济南12月28日讯(山东台 杨兴) 2014年12月26日上午10时许,济南平阴县孔村镇合楼村村东一废水渠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警方现场勘验、DNA鉴定,确定该男尸系平阴“11·22”孔村镇郭柳沟村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李洪生。至此,该起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

从作案到被发现的整整35天,他都去了哪儿,他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从故意杀人到尸沉水渠,这一个多月,李洪生没能逃出法网。

平阴县合楼村村民王大叔告诉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记者,案发后第十天早晨七点,李洪生敲开了他家的大门,请求对方用家里的电动车送送他。稳住李洪生后,王大叔赶紧报了警,不过等到警方赶到时,李洪生已经没有了踪影。

在村里人眼中,李洪生又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呢?村民反映,李洪生平时是很老实的一个人,没想到他会去杀人。

村民说,李洪生之前一直在附近乡镇上的一处钢厂打工,2012年的时候在村里买了一处宅子,可是没出半年妻子就离家出走了,妻子走了没几个月他就又找了一个对象,而这个对象竟然是别人的老婆。

拐走了工友的老婆,被别人找上门来,又怕被工友打,李洪生不敢继续在村子里住了,索性把房子一卖,跑了。原来的房子卖给了邻居,由于走的急,东西都没来得及收拾。离开之后,李洪生把怒气转移到了出走的妻子和她家人的头上。对于李洪生的这段婚事,女方家里人也十分的不认可,因为李洪生经常打骂妻子,所以两个人一直没有领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李洪生 故意杀人案 孔村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