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莱州十米深枯井现男性白骨 嫌犯杀人后抛尸(图)


来源:胶东在线

冯保强指认现场 抛尸地点 胶东在线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沈良荣 王冠中) 2013年7月8日下午,在山东省莱州市虎头崖冯家村村东的一口枯井旁,围站着一群面色凝重的公安民警,他们的身体

冯保强指认现场

抛尸地点

胶东在线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沈良荣 王冠中)   2013年7月8日下午,在山东省莱州市虎头崖冯家村村东的一口枯井旁,围站着一群面色凝重的公安民警,他们的身体全都倾向那口枯井,似乎在等待什么。不远处两名全副武装的民警押解着一名戴着手铐的犯罪分子,面朝着枯井一动不动地站立着。三个小时后,民警们从10米多深的枯井里挖出一具男性尸体的白骨。死者是谁?尸体怎么会出现在枯井里?是自杀?还是他杀?是仇杀?还是情杀?带着种种疑问,让我们跟随莱州警方一起走进案情,走进真相。

一:迷情不制,养蜂人埋下祸根

【报案】:姐夫失踪了

时间追溯到2012年10月10日这一天。上午9点左右,一名男子踏进了莱州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大门,伴随着急促的步伐,他敲开了办公室的门。“我要报案!”简单的四个字却无法掩盖这名男子的焦急。

刑侦三中队中队长宿官贞接待了他。“警官,我要报案,我姐夫不见了,都一个星期没见着人了!”还没等宿队长详问,男子就迫不及待地告诉他。宿队长让男子坐下慢慢说,他拿起笔记本记录着……

男子告诉宿队长,失踪的是他姐夫,叫王金雨(化名,下同),滨州沾化人。2009年到莱州开始做养蜂的营生,2010年到了驿道镇,在玉兰埠村租房至今。平时会隔三差五地往家里打电话,问问家里状况,问问老婆孩子如何,并告诉家人他在莱州的情况。“今年中秋节过后四天,我们到莱州来看他,到了后发现他家里没人,我们以为他上山放蜂去了,就在家里等他。可等了一个星期都没见到人回来,打电话也不通,我们就着急了……”宿官贞顿了一下,对男子说:“你姐夫属于成年人,并且没有相关证据证明可能遭受人身侵害,不够立案条件公安机关很难立案。但你放心,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起失踪案子。”

男子忐忑不安地离开刑警队,看着男子远去的身影,宿官贞陷入沉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媛媛]

标签:莱州 枯井 嫌犯杀人后抛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