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首次荣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 山东省2项目获奖


来源:泰安日报

原标题:泰安首次荣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 山东省2项目获奖近日,泰安市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站主持完成的《山东典型侵蚀区水土流失规律与综合治理效益研究》成果,荣获2014年大禹水利科学技术三等奖,并被优选

原标题:泰安首次荣获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 山东省2项目获奖

近日,泰安市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站主持完成的《山东典型侵蚀区水土流失规律与综合治理效益研究》成果,荣获2014年大禹水利科学技术三等奖,并被优选到2014中国水博览会上进行展出。这是自2002年3月设立该奖项以来,泰安市首次获此殊荣。

大禹水利科学技术奖是中国水利科技最高奖,主要奖励在水利科学技术进步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是经国家科技部批准、中国水利学会承办,面向全国水利行业的科学技术奖。今年共有37个项目获奖,山东有2个项目获奖。获奖单位主要是省、部级科研设计单位和高等院校,市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站是唯一市级以下获奖单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水利科学技术 项目 获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