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荷载9人黑校车装进17人 交警开出万元罚单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东营荷载9人黑校车装进17人 交警开出万元罚单齐鲁网东营12月18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近日,东营区有一辆面包车因非法接送学生,被交警部门查获并处以1万元罚款,这是东营中心城区开展校车安全隐

原标题:东营荷载9人黑校车装进17人 交警开出万元罚单

齐鲁网东营12月18日讯(东营电台 左振平)近日,东营区有一辆面包车因非法接送学生,被交警部门查获并处以1万元罚款,这是东营中心城区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以来,开出的首张万元罚单。

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冯明志介绍说,12月15日,民警接到一名群众举报,说一家幼儿园的校车存在超员现象,每天下午三点五十到四点开始送学生,民警接到举报电话时已超出这个时间,16日上午民警安排警力,对这辆校车进行了布控。

12月16日一大早,接送学生的面包车就停在幼儿园的门口,孩子们开始陆续下车,车上竟然陆陆续续下来15个孩子,包括司机和1名教师,一共17人。

民警立即上前将该车扣押,并将驾驶员、幼儿园园长以及老师一起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的询问调查。据了解,该车是幼儿园园长购买,为了吸引生源,免费接送孩子。东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五中队中队长冯明志说,之前对这个车进行了核查,核定人数9人,上车核查后发现,这辆车不仅不具备校车资格,没有校车手续,还私自加装了两个座位。

审讯中园长表示,对于近期省内发生的几起校车造成的学生伤亡事故,他是知道的,但是存在侥幸心理,觉得自己的车不上主路,应该查不到。随后,交警部门根据校车安全条例四十五条规定,对这个黑校车给予一万元的罚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东营 黑校车装进17人 荷载9人黑校车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