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海一建筑工地夜间扰民 环保局开出万元罚单


来源:威海日报·威海新闻网

近日,有市民拨打12369环保热线,举报高区文化西路一建筑工地通宵施工,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只见该建筑工地灯火通明,正在进行桩基施工作业,工地内车辆、人员往来不断,多台机器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噪声刺耳。

原标题:建筑工地夜间扰民 市环保局依法开出万元罚单

威海新闻网讯(实习生 高彪)近日,有市民拨打12369环保热线,举报高区文化西路一建筑工地通宵施工,影响周围居民正常休息。经查证,市环保局依法对该施工单位给予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

接到市民举报后,市环保局高区分局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只见该建筑工地灯火通明,正在进行桩基施工作业,工地内车辆、人员往来不断,多台机器发出巨大的轰鸣声,噪声刺耳。由于该建筑工地面积大,施工负责人电话不通,执法人员只能逐一和每个施工队沟通,劝导其停止施工作业。经过近3个小时劝导,到次日凌晨3时30分左右,该建筑工地才全部停工,恢复安静。

针对该工地夜间超时施工、噪音扰民现象,依据《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37条规定,市环保局对该施工单位开出《行政处罚决定书》,给予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遵守夜间施工相关规定,严禁再次出现扰民行为。

相关新闻:

标签:市环保局 建筑工地 行政处罚决定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