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男子带3孩子游泳:扎个猛子再也没出来(图)


来源:齐鲁网

前两天,在"乐陵市碧霞湖"的露天泳池,一名男子带着三个孩子去游泳,结果不幸的是,一人溺水了。不过不是孩子们,而是这名男子。

出事的泳池(视频截图)

原标题:德州男子带3孩子游泳溺水身亡 扎个猛子再也没出来

齐鲁网济南8月5日讯(记者 徐伟伟 张雪妹) 前两天,在"乐陵市碧霞湖"的露天泳池,一名男子带着三个孩子去游泳,结果不幸的是,一人溺水了。不过不是孩子们,而是这名男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由于正值暑假,而且是周日,当时泳池内人员多达二百余人,围观群众很多。在了解到男子溺水的大体位置后,民警苏东强马上脱掉警服,跳入水中,另外两名民警一边维持现场秩序,疏散围观群众,一边积极联系120急救车。

杨安镇派出所民警苏东强:“下水之后,有一段时间,因为这个救生衣总是飘着,扎猛子下不去,我就上来把救生衣脱下去,接着第二次下水。下水后,我上面还是穿着上衣,第二次下水还是不方便,我就把背心脱下来,第三次下水扎一个猛子,碰到那个人的位置了,我就叫人员拿绳子和网把人拖出来。我下去之后,抓了一下没抓住,因为人当时没穿衣服,比较滑。”

三次下水,苏东强凭借着扎实的水性,终于在水中找到了溺水男子的身体,在水库工作人员的协力帮助下,溺水男子被抬到岸边。此时该男子已经晕迷,全身只穿一条游泳短裤。虽然民警及泳池工作人员马上将该男子架到一个冲锋舟上,帮他控水,但因为溺水时间过长,还是没能阻止悲剧的发生。

杨安镇派出所民警苏东强:“我们抬到一个船上去开始控水,但是也没控出水来,这时120就到了,我们就积极帮助120把死者抬上救护车,用警车给120开道,及时送往医院。”

事发后,民警询问得知,溺水者并非独自一人来到泳池,同行的还有三个孩子。当时三个孩子在岸边,这名男子一个猛子扎到水里后很长时间没有浮出水面。

杨安镇派出所民警苏东强:“报警人称溺水者为他的舅舅,他一共来了4个人,三个孩子,一个孩子惊吓的连话都说不清楚。”

据了解,男子41岁,同行的孩子都在十五六岁左右,男子的不幸溺亡,给家庭带来了沉重打击。

乐陵市公安局杨安镇派出所所长王晨:“切记注意自身安全,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在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贸然下水,防止悲剧的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孩子 溺水身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