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男子怀揣地图企图德州作案 没等“挣钱”被抓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怀揣地图北上 还没“挣钱”被抓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5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田洪朝)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不厚道的还有下面这三名外地人,说

原标题:德州怀揣地图北上 还没“挣钱”被抓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齐鲁网11月5日讯(山东广播电视台记者 田洪朝)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不厚道的还有下面这三名外地人,说是来德州找挣钱的项目,可还没安定下来,就被请进了公安局。

这天,民警在汽车站附近例行巡查,尤其是对进出车站模样的人员进行重点检查,而这一检查竟有了重大发现。 锡纸、技术开锁工具这两样物品可够稀罕的,正常人谁会带这个,眼前这三位男士看来有问题。 原来这三位来德州就没打算干正事。

有了明确的作案动机,三人就开始物色目标,寻机下手了!要说这三位偷起东西来还真很专业,除了随身携带作案工具,还拿了一张山东地图。据民警介绍,三名犯罪嫌疑人就是通过查找地图,从河南一路北上,先后流窜至德州市的禹城、平原、德城区疯狂作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德州 怀揣地图 作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