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一货车行驶中冒白烟 浓烟遮半边马路(组图)


来源:齐鲁网

据执勤交警介绍说,他们以为那辆货车可能着火了,几十米远就听到机器声很响,看到整个货车笼罩在白色烟雾中。小伙子:开到这儿 就是熄不了火了 这个烟就咩咩地往上冒 你问这个老师吧 他开的车 我闹不清 

11

货车行驶中突发“脾气” “飞车”长达十多分钟

10

货车行驶中突发“脾气” “飞车”长达十多分钟

临沂齐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高亚南 通讯员:吴云富) 昨天,在费县北外环公路上,有一辆正在行驶着的货车,不知怎么了突然马达轰鸣,车头底下冒出了白烟。不一会功夫,浓烟滚滚遮住了半边马路。

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费县大队滨河中队指导员单红军介绍,今天下午我们在这条路上巡逻时突然发现前面一辆货车,冒起了烟,而且越冒越大但是我们以为这辆货车起火了,于是立即从警车的后备箱里拿出灭火器。

据执勤交警介绍说,他们以为那辆货车可能着火了,几十米远就听到机器声很响,看到整个货车笼罩在白色烟雾中。交警赶紧在路上摆放了反光椎,将右侧道路封锁,防止过路车通行时发生危险。

原来这位师傅不是货车司机,是跟货车押车的。记者转到货车另一边,问一位坐在地上的小伙子。

小伙子:开到这儿就是熄不了火了这个烟就咩咩地往上冒,你问这个老师吧,他开的车,我闹不清。

货车司机:“飞车” 就是“飞车”,我听着油门嗡嗡地大,当时就是减油门减不下来了,油门越来越高,我就停下了,烟咕嘟咕嘟地冒,下来把油门线给拔了。

记者看到货车的油箱上的一根油管被拔掉耷拉在地上。当时车上拉了一车小百货,是从临沂开往济宁泗水的。原来是货车出了故障,虚惊一场。不过货车司机还是很感激交警。

十多分钟后,货车被拔掉了油管才熄了火,没有造成什么损失。道路很快就恢复了正常通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货车行驶 飞车 脾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