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大货车载300桶涂料滚落隧道口染白马路(图)


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大货载300桶涂料滚落隧道口 马路染成白色(图) 水母网4月29日讯(YMG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 通讯员 王建)昨天,在烟台通世南路五卒山隧道西入口附近,一辆满载涂料的大货车拐弯时,甩脱车身

原标题:大货载300桶涂料滚落隧道口 马路染成白色(图)

水母网4月29日讯(YMG记者 何晓波 摄影报道 通讯员 王建)昨天,在烟台通世南路五卒山隧道西入口附近,一辆满载涂料的大货车拐弯时,甩脱车身挡板致使车上300桶白色涂料跌落,将马路染成了白色。

上午8:30左右,一辆由福山开往莱山运送桶装涂料的蓝色大货车,在该隧道西口左转弯时,右侧车厢挡板忽然打开。一时间,车上装载的300桶白色的建筑涂料,滚落在隧道西进口的路面上,过往车辆纷纷躲避不敢前行。加之部分涂料桶盖子因撞击地面而开盖,乳白色涂料散落在路面上,造成隧道西进口处的车辆难以通过。

接到报警后,市交警三大队副大队长石学兵马上下达指令,由正在港城西大街巡逻的交警,驱车赶往事发现场,进行紧急交通维护和疏导工作。

据驾驶员郭某介绍,自己的单位在福山区,当天是按照单位的要求,一大早就装上了300桶建筑涂料运往莱山某工地。出发前,郭某还曾仔细检查过车厢的挡板,没想到车到事发地时,可能是拐弯太快,在惯性作用下右侧的挡板给甩脱了,导致车上的涂料跌落。

现场指挥疏导交通的交警介绍,机动车撒漏货物属于《道路交通安全法》明令禁止的行为,应当予以纠正和处理。针对这次撒漏桶装建筑涂料的违法行为,民警将会在恢复交通后,对司机郭某依法进行查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涂料 隧道 大货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