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交警查获一超长大货车 停车场都不够放(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临沂交警查获一超长大货车 停车场都放不下(图) 齐鲁网4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临沂费县交警大队滨河中队民警正在路上巡逻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庞然大物,晃晃悠悠的就

面对这辆超长的大货车,民警都发了愁,没地方停车啊。

原标题:临沂交警查获一超长大货车 停车场都放不下(图)

齐鲁网4月17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临沂费县交警大队滨河中队民警正在路上巡逻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庞然大物,晃晃悠悠的就到跟前了,这可把民警给吓了一跳,这“火车”啥时候也能在公路上跑了。

站在车尾,差一点就看不见车头了,民警看见这辆长长的“火车”时,就赶紧把它给拦了下来,仔细一看,这个庞然大物,居然是一辆超长的江西籍大货车。

据了解,这是一辆运送小轿车的大货车,通过现场丈量,这辆挂车实际长度竟然达到了33米,而行驶证上表明的核载长度仅有13米。

临沂市公安交警支队费县大队滨河中队指导员单红军:“发现(长度)比行驶证多出了20米,达到了33米,下边(宽度)达到了2.95米。”

这辆车是在是太长了,停车场也放不下。这辆车被暂扣后,民警只好将其停在了停车场附近的路边上。根据相关规定,司机还被处以20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停车场 大货车 临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