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俩大学生创办校内“宅急送”快递公司


来源:齐鲁网

这两名大学生是山东工商学院的创业大学生王文晟与李滨宇,现在,他们不仅有专门的客服,和3位送餐员,而且在校园的17栋宿舍楼里还安插了17名业务经理。两台笔记本、3辆电动车和几个印有“山东工商校宅购”的保温红箱,这些就是王李二人的全部家当,这副行头穿梭在校园里,格外醒目。

据山东卫视《早安山东》报道,最近双十一,忙坏了网店,更忙坏了快递公司,快递行业的发展,这几年可以用“惊人”两个字来形容,最近,一个特殊快递公司的出现更是引来了多方关注,它是由两名在校大学生创办的,专门为“懒人”服务。

这两名大学生是山东工商学院的创业大学生王文晟与李滨宇,现在,他们不仅有专门的客服,和3位送餐员,而且在校园的17栋宿舍楼里还安插了17名业务经理。

王文晟告诉记者,因为我时常听到有很多同学在抱怨说自己手头有很多急事的时候不能做一些其它事情,或者我有某项需求或者我饿了的时候,我需要饭需要食品等,就需要这样一个送货上门的服务。

两台笔记本、3辆电动车和几个印有“山东工商校宅购”的保温红箱,这些就是王李二人的全部家当,这副行头穿梭在校园里,格外醒目。

李滨宇说,记得我们第一天接到订单的时候真的非常开心哦,怎么说呢,拿着一张单送到这个楼的时候特别有充实感,毕竟我们的事业就这样开始了。

但是创业之路不会一帆风顺,就在创业头一个月,让两人最头疼的是一些恶作剧定单。比如去找客户的时候,客户不存在,后来我们就逐渐改进,订单数额比较大的先一一打电话进行核实再给他送过去。

今年9月8日,是他们的网站上线的第一天,100多位同学进行了注册,当天就卖了近700元的货。这样的业绩坚定了两人创业的信心。他们下一步还打算把业务扩展到其他高校。(完)

相关新闻:

标签:快递公司 宅急送 大学生创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