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传销组织围殴逃跑者 女司机挺身施救


来源:水母网

昨天,在烟台市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幸福场站内,80路公交车女司机高冰收到一封来自贵州吴某的感谢信。信中称,高冰在他人遇到危难时刻,挺身相救,让吴某逃离了传销组织追打。

图片来源:水母网

原标题:传销组织围殴逃跑者 女司机挺身救下被追打男子

水母网2月7日讯  昨天,在烟台市公交公司第二分公司幸福场站内,80路公交车女司机高冰收到一封来自贵州吴某的感谢信。信中称,高冰在他人遇到危难时刻,挺身相救,让吴某逃离了传销组织追打。

1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80路公交车女司机高冰驾驶车辆从幸福场站驶出,当公交车驶离出两个站点后,她习惯性地靠站停车、等乘客上车、关门开车。这时,一个满脸鲜血的男青年猛地跳上车,嘴里还喊叫着“救命”。

高冰心里一惊,随后从后视镜中看到,一群人正拿着铁棍直奔公交车而来。见此情景,高冰首先想到的是怕伤到车上的乘客,高冰立即将车门关上了。

这时候,跳上车的小伙子急忙解释道,他被人从贵州骗到烟台来做传销,手机和身份证等都被传销团伙收走了。刚才是趁看管殴打他的人不注意,跳窗逃出来的。小伙子说完便喊叫“大姐,救命啊!”就这几句话的功夫,后面的多名男子已经追上来了,并满脸凶相地砸着车门。高冰看着此时带着鲜血的男青年求助的眼神,二话没说,毅然抽出驾驶座后面防身的铁棍,指着车外的那群男子大喊“你们再乱来试试!”

车上的男乘客见到一个女司机竟有如此魄力,也站起来助阵。看到大家群情激奋,那群传销人员才悻悻地离开。高冰并没有让那个男青年下车,而是将他送到了就近的派出所。看着他走进派出所大门,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面对记者的采访,高冰承认确实有些后怕,当时车里还有其他乘客,万一伤到那就出大事了,当然也幸亏有这么多好乘客帮忙,才让那些穷凶极恶的传销成员不敢怎么样。说到为什么救吴某,高冰说,“我觉得他挺可怜的,被打得太惨了!这如果被抓回去,还不知道会怎么样了呢!”这样有惊无险地解决了这件事,她觉得也挺幸运的。

据悉,目前,警方已对该传销窝点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女司机 传销组织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