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窃贼没钱回家过年 举报同伙换奖金被识破


来源:齐鲁网

[提要]邹城一个窃贼因没钱回家,竟然想到了自己打电话举报同伙,想换取奖金回家过年。齐鲁网济南1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邹城一个窃贼因没钱回家,竟然想到了自己打电话举报同伙,想换取奖金回家过年。

原标题:邹城一窃贼没钱回家过年举报同伙换奖金被识破

齐鲁网济南1月26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邹城一个窃贼因没钱回家,竟然想到了自己打电话举报同伙,想换取奖金回家过年。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

2013年下半年,邹城众成养殖场发生了几次匪夷所思的事,养殖场内的狐狸、貂和貉分三次被人盗窃,涉案价值达二十多万,由于盗匪在现场没有留下明显的痕迹物证,给破案带来了难度。但就在今年1月12日下午,一个报警电话让案情有了转机。据民警邵留军介绍,打来报警电话的称自己是临沂人,听说邹城郭里镇有盗窃狐狸的人,自己知道盗贼在哪儿,想举报拿奖金。据民警邵留军回忆,打来电话的人称“ 你们抓紧时间,明天就跟着我逮人去,我知道他在哪里,逮了人之后你们就给我兑现奖金。”

然而,报警者慌张的神色让民警起了疑心,最后在刑警队民警的攻心战术下,这人漏出了马脚,原来他就是偷窃狐狸貂和貉的参与者之一。他的目的就是回家过年,由于身上没钱,便利用公安机关破案心切的心情,领取一些奖金。

本想举报同伙换钱,没想到自己露了马脚,通过这一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参与偷窃的另外几名犯罪嫌疑人并实施了抓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举报 窃贼 回家过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