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一女子ATM机上存钱忘拿卡 钱没存上被人拿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宁一女子ATM机上存钱忘拿卡钱没存上被人拿 齐鲁网5月27日讯 济宁泗水县的单女士前不久去银行存钱,一不留神,将近一万元的现金忘在了取款机里,转眼就被人给拿走。 济宁泗水的单女士来到了

原标题:济宁一女子ATM机上存钱忘拿卡钱没存上被人拿

齐鲁网5月27日讯  济宁泗水县的单女士前不久去银行存钱,一不留神,将近一万元的现金忘在了取款机里,转眼就被人给拿走。

济宁泗水的单女士来到了银行自助取款机前,准备将借给朋友的2万元钱存入银行卡里。她第一次很顺利的存进去了一万元,可是第二次就出现了意外。

单女士告诉记者:“它说请取走不能识别的钞票,我就把那不能识别的钞票拿出来了,然后其他的钱我就以为已经进去了,当时急着走,转身就走了,卡也没取。”

过了十多天,单女士这才发现了问题。单女士:“卡找不着了,我想取点钱来,上银行挂失去,银行工作人员说我存了一万。”

这时,单女士才知道自己的九千七百元并没有存到卡上,急忙调取了当时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单女士离开柜员机后,一个小伙子走了过来办理业务,发现不对劲后立刻追了出来。

单女士:“出去以后,一看没见我人,然后回来以后呢,钱就出来了,九千七百块钱就退出来了,因为我没有摁确认键,然后他可能也是有点思想斗争吧,出去吸了口烟,进来就把钱拿走了。”

单女士说,被拿走的九千多元钱基本上就等于自己半年的工资,并且她还准备拿着钱还房贷,如果小伙子能够主动把钱退还回来,自己一定好好谢谢他。

单女士:“这个小孩肯定也不是说故意想拿钱,也是看到了顺手就拿走了,希望能找我一下,把这钱还回来,好好的谢谢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ATM机上存钱 济宁 钱没存上被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