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营男子酒后闹事获刑 出狱后再次打砸店铺被拘


来源:黄河口晚刊

黄河口晚刊讯 东营一好酒男子酒后经常耍酒疯闹事,之前曾因酒后闹事被叛过有期徒刑。2012年该男子与朋友酒后又与饭店店主发生冲突,伤人后逃逸,之后迫于压力投案自首。5月6日,东营区法院一审宣判,该男子

原标题:男子耍酒疯闹事打砸店铺“二进宫”

黄河口晚刊讯东营一好酒男子酒后经常耍酒疯闹事,之前曾因酒后闹事被叛过有期徒刑。2012年该男子与朋友酒后又与饭店店主发生冲突,伤人后逃逸,之后迫于压力投案自首。5月6日,东营区法院一审宣判,该男子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据介绍,东营区男子王某经营一家保安公司,平时喜欢喝酒的他经常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喝酒聚会,多次酒后耍酒疯与人发生冲突。2007年曾因酒后闹事被判刑,出狱后的他仍不知悔改。2012年11月13日中午,王某约了几个好友到一家烤鱼店吃饭,因店里上菜慢,王某酒后便又耍起酒疯,与店主刘某发生争吵,并叫来李某等几名好友,将店主刘某、店员张某等一阵殴打,并砸坏其店内的空调、桌椅等财物。事发后王某逃逸。刘某报警后,东营警方对此进行立案侦查。经鉴定,刘某、张某所受伤为轻伤,被砸坏物品价值为5370元。

11月20日,王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赔偿店主刘某各项损失16万元。东营区法院根据其自首、积极赔偿等情节,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 (记者北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 东营 砸店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