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酒未沾遇交警慌神 手捂裤袋烟台"毒"司机露馅


来源:齐鲁网

在烟台青年南路,交警在例行酒驾检查时,发现远处有一个黑色轿车突然停在路边,民警上前,司机打开车门把外衣扔到民警脸上,只穿了一件薄衬衣,就要夺路而逃。现场交警询问为何逃跑,司机告诉说:“我没开车,车坏了,我找个修理的。”  烟台交警一大队民警 温全福:“我们带他酒精检测,发现酒精度为0,可他神色特别慌张。

原标题:烟台:滴酒未沾遇交警慌神手捂裤袋“毒”司机露馅

齐鲁网12月1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前几天,烟台交警上路执勤遇到一位司机,原本吹气酒精检查显示0,但这位司机说起话来却语无伦次,难道心里有鬼?

在烟台青年南路,交警在例行酒驾检查时,发现远处有一个黑色轿车突然停在路边,民警上前,司机打开车门把外衣扔到民警脸上,只穿了一件薄衬衣,就要夺路而逃。

现场交警询问为何逃跑,司机告诉说:“我没开车,车坏了,我找个修理的。”

交警先带他上车进行酒精检测:“你犯什么事了?”“没事啊”“没事你跑什么?”

烟台交警一大队民警温全福:“我们带他酒精检测,发现酒精度为0,可他神色特别慌张。”

司机一口咬定,忘拿驾照了,所以害怕逃跑。但他左手一直紧紧地捂住裤子口袋。

最后交警发现,原来紧紧捂住的口袋里装有毒品。一看事情败露,这个“毒驾”司机立刻耷拉了头。

其交代说毒品是一个西口的伙计给的,刚给没两天。

温全福:“我们发现这辆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驾驶员张某也属于无证驾驶,随后我们又从他的车上搜出违禁物品,什么军刺,撬棍……”

民警将嫌疑人张某和毒品移交给了当地派出所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交警 司机 酒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