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一套牌司机躲避交警检查 弃车跨栏逃逸(图)


来源:水母网

司机不顾马路上的穿梭车流,跨越中间隔离护栏弃车而逃 水母网4月27日讯(YMG记者李泉江摄影报道) 23日,幸福中路上演惊险一幕:一辆红色丰田商务车为躲避交警检查,在公路上飙车逃窜,横冲直撞后

司机不顾马路上的穿梭车流,跨越中间隔离护栏弃车而逃

水母网4月27日讯(YMG记者李泉江摄影报道)  23日,幸福中路上演惊险一幕:一辆红色丰田商务车为躲避交警检查,在公路上飙车逃窜,横冲直撞后遇红灯被拦下。最终,司机不顾马路上的穿梭车流,跨越中间隔离护栏弃车而逃。

23日7时15分,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幸福中路西段,发现一辆红色丰田商务车情况可疑。正当民警准备示意让对方停车时,商务车突然加大油门快速逃窜。“对方逃窜时车速很快,非常危险。”考虑到安全因素,交警二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孙鹏并没有直接将商务车逼停,而是一边紧跟逃窜车辆,一边通过手台让前方民警设卡拦截。追了一段距离后,前方路口突然亮起红灯,警车最终将商务车逼停。

令民警没想到的是,商务车司机停车后,不顾马路上的穿梭车流,跨越中间隔离护栏跑掉了。经过检查,这辆红色丰田商务车号牌涉嫌挪用,车辆的其它信息正在调查之中。交警提醒,整个逃逸过程已经被交警执法记录仪记录在案,现场也有众多目击者,希望当事人及时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司机 交警 弃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