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男子开报废车干“黑出租” 33次违法未处理(图)


来源:水母网

男子开报废车干起“黑出租” 33次违法未处理 原标题:男子开报废车干起“黑出租” 33次违法未处理(图)  水母网6月22日讯(YMG记者 李泉江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经群众举报,烟台交警二

男子开报废车干起“黑出租” 33次违法未处理

原标题:男子开报废车干起“黑出租” 33次违法未处理(图) 

水母网6月22日讯(YMG记者 李泉江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经群众举报,烟台交警二大队查获一辆非法运营的“黑出租”。经查,该“黑出租”不仅是一辆报废车,而且在报废前有33次违法未处理。最终,驾驶员驾驶证被吊销,罚款2100元。

下午2时许,交警二大队民警接群众举报,一辆牌照为鲁Y3Z**5的“黑出租”正在幸福南路行驶。获知情况后,二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孙鹏立即驱车前往,因被举报车辆系营转非报废车,而且车辆开得较快,为安全起见,民警一路小心跟随。“黑出租”行至芝罘岛东路海云技校院内时,司机停车下来办事,民警趁机对其进行常规检查。驾驶员声称,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都没带,于是孙鹏将其带回队上核查。

经查,驾驶员马某1980年生人,有驾驶资格。然而,牌照为鲁Y3Z**5的车辆在今年6月14日已经报废,且电脑显示该车从2012年7月13日至报废前有33次违法尚未处理,其中仅违法停车就占了30次。最终,该驾驶员因驾驶报废车、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将面临罚款21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男子开报废车干 黑出租 违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