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本书唤醒一座城市记忆 《济水之南》将在济南签售


来源:凤凰网山东

牛国栋 11月9日上午10时,济南著名城市学者牛国栋将携其新著《济水之南》(一部以街区文化为构架的城市人文地理专著)做客济南市新华书店泉城路书店,举行读者见面会暨签名售书活动,活动现场牛国栋将与

牛国栋

11月9日上午10时,济南著名城市学者牛国栋将携其新著《济水之南》(一部以街区文化为构架的城市人文地理专著)做客济南市新华书店泉城路书店,举行读者见面会暨签名售书活动,活动现场牛国栋将与读者进行互动。

牛国栋长期致力于城市纪实摄影及城市传统文化的保护、继承与开发利用等课题研究。面对城市新建设的加剧,老街巷越来越趋向消亡,牛国栋开始从走街串巷的摄影到采访,将自己的亲历、专访、感悟、史料与原创摄影结合起来,形成了一种独特的复合型文本《济水之南》,从而使一座逝去的老城从纸面上呼之欲出。

相关新闻:

标签:醒一座城市记忆 济南 水之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