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将迎中秋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北京方向二等座已售罄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将迎中秋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北京方向二等座已售罄 齐鲁网济南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皓 丁炜 陈雯)9月21日是2013年“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届时,济南西站及管内泰安站、曲阜东站、滕

原标题:济南将迎中秋假期返程客流高峰 北京方向二等座已售罄

齐鲁网济南9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皓 丁炜 陈雯)9月21日是2013年“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届时,济南西站及管内泰安站、曲阜东站、滕州东站及枣庄站高铁五站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共将发送旅客4.3万人,是四天“中秋”小长假运输中客流最多的一天。

据了解,截至20日15时,9月21日济南西站等高铁五站去往北京、上海方向的二等座已全部售罄,仅余少量一等、商务座。去往合肥、青岛等方向的高铁和动车余票也极为紧张,去往郑州方向所有车票均已售罄,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合理计划,提前购票,避开客流高峰,确保出行顺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返程客流高峰 北京方向二等座 迎中秋假期返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