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卫视首席主持人大冰携其作品将在济南签售


来源:凤凰网山东

大冰作品《他们最幸福》封面 山东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大冰将于10月13日(周日)下午2:00,携其新作《他们最幸福》在泉城路新华书店一楼举办新书品读会暨签名售书活动,签售现场大冰将与广大读者、粉丝进行互

大冰作品《他们最幸福》封面

山东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大冰将于10月13日(周日)下午2:00,携其新作《他们最幸福》在泉城路新华书店一楼举办新书品读会暨签名售书活动,签售现场大冰将与广大读者、粉丝进行互动。

作者及作品简介:

大冰,山东电视台首席主持人,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

《他们最幸福》是大冰一段十年的精彩生长之路,也是路途中十个不同他们幸福的故事,更是一段对当下价值观有形无声的生活抗议。

多栖身份的大冰,从主持人到民谣歌手,从江湖游侠到资深文青,他抱着一只手鼓行唱在天涯中,却从未将故事写在纸面上。他这十年的行走生长,一路遇见了更多传奇精彩的同行人故事,此般真意首次成文,不说教不励志,只是将这些故事分享出来。

大冰新作《他们最幸福》一书由中信出版社出版,该书上市销售突破10万册,让他不仅成为了一个作家,疯狂的销售数据和排名更是让他在一周之内成为了当红作家。

10月13日晚19:00-21:30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校区)1号报告厅,大冰将与在校大学生一起探讨生长方式多元性和幸福出口的问题,届时还将进行签名售书活动。

相关新闻:

标签:大冰 山东 主持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