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经十东路货车追尾 货车严重变形司机被卡俩小时


来源:山东商报

昨天早上,在经十东路现代职业学院附近发生了一场车祸,一辆厢货车撞上了一辆半挂车。据了解,司机胸椎骨折,头部、脸部有擦伤,左上肢也有伤口,目前,受伤司机已经被送到济钢医院接受治疗。

车祸现场

原标题:货车追尾  司机被卡俩小时

山东商报济南消息  昨天早上,在经十东路现代职业学院附近发生了一场车祸,一辆厢货车撞上了一辆半挂车。厢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当中将近两个小时才被救出来。据了解,司机胸椎骨折,头部、脸部有擦伤,左上肢也有伤口,目前,受伤司机已经被送到济钢医院接受治疗。

昨天早上5点左右,一辆蓝色厢货车自西往东行驶过程中,和一辆红色半挂车相撞。“正好那地方是个丁字路口,蓝色厢货车是自西往东行驶,红色半挂车由南往西左拐,厢货车正好撞上了半挂车的尾部。”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半挂车的油箱也被撞坏了,一箱柴油稀稀拉拉淌了一地。李先生说,半挂车受损并不算严重,但是厢货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车头都被撞瘪了,驾驶员被卡在里边出不来。”

据了解,救援人员很快到达现场进行事故处理,消防队往路面上洒水,一方面降温,一方面稀释柴油,防止发生爆炸。同时消防队找了一辆大型车,将厢货车往后拖,将两辆车分离。这时,医护人员对卡在驾驶室的驾驶员进行紧急救助,“司机还有点意识,大夫拿氧气罩给他输氧的同时,查看司机伤情。”李先生说:“从当时情况来看,司机就是脸部有点擦伤。”

但是,因为驾驶员被卡住无法动弹,怎么把他从驾驶室里拉出来成了救援难点。经过近两个小时,救援人员想尽了各种办法但是都无功而返,最后又找来一辆过路的货车将驾驶室往前拽,才腾出了空间,把受伤的驾驶员从驾驶室里解救出来。随后,驾驶员被紧急送到附近的济钢医院进行救治。

昨天下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驾驶员胸椎骨折,头部脸部有不同程度的擦伤,左上肢有一个较大的伤口,但是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记者 于腾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半挂车 驾驶员 十东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