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广高速俩货车追尾司机被卡 消防扩张钳将人救出


来源:济南时报

济南时报4月26日讯(记者朱文明)26日中午,在济广高速与京福高速交界处东,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脱身,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人救出。 12:30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两辆

济南时报4月26日讯(记者朱文明)26日中午,在济广高速与京福高速交界处东,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无法脱身,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将人救出。

12:30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两辆蓝色货车停在应急车道,相距10多米,破碎的挡风玻璃撒落一地。后面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卡在里面无法出来,消防队员正用扩张钳救人。几分钟后,被卡住的司机被成功救出,倚在护栏上休息,腿部只受了皮外伤,看起来并无大碍。“我们在前面正常行驶,也不在超车道上,后面这辆车不知怎么就撞上来了。后来听说可能是那辆车,发现情况后刹不住。”被追尾的货车司机说。他的车只是保险杠被撞坏,不影响行驶。

追尾的货车司机称,车上只有他一个人,车上也没有拉货,现在有点恍惚,想不起来是怎么撞上的。

交警勘察完现场后,前面货车驶离,后面货车等待拖车。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货车 司机 追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