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速路上货车追尾 司机被困车内脸部受伤


来源:大众网

事故现场 营救被困司机 大众网日照7月8日讯(通讯员 王宁 谢亚强)7月7日晚21时48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同三高速70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被困,伤势严重,急需救援,

事故现场

营救被困司机

大众网日照7月8日讯(通讯员 王宁 谢亚强)7月7日晚21时48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同三高速70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被困,伤势严重,急需救援,特勤中队随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4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事发车辆为一平头小厢货车,行驶过程中不慎追尾至一辆停在路边的半挂货车上,小厢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车内,脸部身体大面积受伤。指挥员首先安抚伤员情绪,并研究救援方案。

指 挥员找到前面货车驾驶员,让其开动货车,看能否将两车分开,但货车一开动便带动后面车辆,此方法尝试未果,随后消防官兵启动液压破拆工具,先后将车门处剪 断,缓解它对伤员压迫带来的疼痛感,然后用液压顶杆将驾驶室顶部顶起,驾驶室空间逐步变宽。待所留空间满足救援需求,消防官兵在医护人员的配合下,将伤员 缓缓抬出驾驶室,送上救护车。

经检查事故车辆无起火隐患后,特勤官兵23时许整理器材返回驻地。目前,该起事故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货车 司机 车内脸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